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


先送你一隻"招福貓"! 祝你好運連連來!


這是我去年在日本機場特意為你買的! 當時一看到他/她們, 就立刻被吸引, 圓圓的身體, 笑得瞇瞇的眼, 讓人一看就開心! 平常我們常在商店或餐廳的櫃台看到"招財貓", 我倒覺得, "招福"比招財是更大的祝福呢!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但是................


平安是福!


健康是福!


有份穩定的工作是福!


........................................


有個我這麼關心你的好朋友, 老朋友, 希望你也覺得是種"福"!


伴隨我滿心的祝福, 送上這隻可愛的招福貓給你, 讓他代替我陪伴在你身邊!


~~~~~~~~~~~~~~~~~~~~~~~~~~~~~~~~~~~~~~~~~~~~~~~~~~~~~~~~~~~~~


全球經濟大風暴!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或多或少都受到影響, MONEY! MONEY! 還是很能討人歡心! 有誰說不愛錢的, 八成是謊言!


以我們的交情, 怎能真送你鈔票?


讓我以這美金100元幣造型的巧克力, 來祝你錢財不缺!


你可以天天看著它! 想像自己銀行的存款有增無減;


或一口一口吃下它! 保證你吃得滿口滿心的甜!  因為, 這份禮物代表我滿心的祝福!


我們相識於年少青澀的歲月! 說我們看著彼此成長, 一點也不為過!


在我們這年紀, 大概不是很多人有相識超過30年還很close的朋友吧!


老朋友間的友誼, 就如醇酒的越陳越香!


祝福你 - 我親愛的朋友!! 在你的生日, 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