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W: "你...............好嗎?"


Helen: "很好啊! 怎麼了?"


YW: "喔! 那就好!"


Helen: " 怎麼了啦?" 


YW: " 沒甚麼啦! 怎麼好多天沒有新的文章? 你叫大家看滿月, 怎麼沒有後續的報導?"


Helen: "喔! 我知道了! 你擔心我昰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沒寫新的東西?"


YW: "..................嗯! 是啦!!"


有一種好朋友, 是會關心你的情緒的朋友! 


Grace讀了我寫的"Kai", 也跟著難過, 掉淚! 但她還是跟我聊, 聽我說著對Kai的思念! 讓我能宣洩我的情緒.


YW則是擔心我文章寫完後還在難過, 提起後, 卻又不要我多說, 免得我想起又傷心!


Flora在文章後給我回應, 給我安慰!


不論她們以哪種不同方式表達關心, 都讓我深深感動!


好! 回頭來說"滿月", 2009年最大最亮的滿月! 我本來打算好好拍幾張照片做紀念的! 誰知...........


要想拍到月亮的好照片, 我的想法是, 應該在傍晚月亮剛從東方升起時拍, 不但可以拍到在低空更顯得大的月亮, 還可以連屋子一起拍, 對照來看! 以顯現月亮的大!


沒想到! 我在1/10傍晚時居然完全忘了這回事, 等到6點多猛然想起, 月亮已經高高掛在天空, 更慘的事是, 雲層很厚, 月亮被遮掩, 一點也不好看! 捱到8點多, 我勉強拍了幾張, 實在不理想! 就像是眼睛有散光的人看到的月亮! 只看到一大坨圓圓白白亮亮的!





可惜啊! 真可惜! 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