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拿出好久沒有做的縫布手工來做.


一針, 一線, 穿上亮片和珠子, 在柔軟的絨布上來回穿梭...................


原本素面的布上, 漸漸有圖案成型...............


我是極有耐性做這種手工藝的, 尤其在想把心情沉澱的時候...............


在專心於手中的針線穿梭的時候, 我的思想可以天馬行空..............


把收音機頻道定在古典音樂台, 我讓優美的音樂陪伴我.................


邊做手工藝, 邊聽音樂, 心情很沉靜, 卻也有一絲絲淡淡的酸楚出現.................


我發現我腦海裡的"頻道"是定位在"想念"..................


在這感恩的季節, 我感恩於那許許多多曾經在我生命中佇足的人, 卻也免不了好思念那些已經離我而去的人.................


我知道人生中沒有"永遠", 但是對於失去, 仍然難以釋懷....................


因為"死別"而失去, 我雖然慟, 但是還可以勉強接受那份無奈.................


對於我不知道原因的失去, 除了不解, 還是不解, ..................


我想我已體悟人生的無常, 所以極珍惜我所擁有的, 尤其是我曾經錯過的, 當我能再次擁有, 我更珍惜萬分..............


只可惜, 我的珍惜, 不保證我能擁有久一些..............


......................................................


......................................................


啊! 是做針線活兒太久了嗎? 怎麼眼角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