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溫暖的家, 有個最愛我的媽咪, 我是很幸福的狗兒!


我在兩個多月大的時候就被媽咪帶回家, 家裡還有爹地, 大哥哥, 和婆婆. 可是我很快就知道, 我是"媽咪的寶貝"! 媽咪為我準備了一切所需要的: 一個小房子, 一個柔軟的睡覺窩窩, 吃飯喝水的兩個碗, 雖然都是貓咪用的 size, 但是我並不介意, 誰教我長得就像隻小貓那麼小呢?  剛回家的時候我體重才2磅, 長大後也一直維持在7.5磅, 人家我就是這麼袖珍啦!


每天早上, 我最期待的就是媽咪起床後, 來把我從洗衣房放出來, 她會讓我到後院去方便一下. 進屋後, 我會耐心的坐在廚房等媽咪做好她的早餐. 我知道, 一天之中, 只有這個時候, 她會讓我吃一點點乾吐司. 對我來說, 就是狗食以外最大的美味了! 媽咪堅持不讓我吃油膩的 table food, 不論我怎麼求都沒有用. 她們在吃飯的時候, 我雖然饞得要命, 總是抱著希望求, 但只要媽咪說: "這個你不能吃!" 我就乖乖走開 , 可能就因為我表現乖巧, 媽咪有時候會給我吃點水果和餅乾, 算是獎賞吧! 這個時候, 就覺得我好幸福耶!


媽咪吃完早餐, 化好妝後就出門上班, 我只要聽見她穿高跟鞋走路的腳步聲, 就自動進去洗衣房的窩. 這一點, 媽咪和婆婆常稱讚我聰明, 我不知道別的狗兒會不會這樣? 我只知道, 媽咪不在家的話, 我就覺得無聊, 乾脆休息啊! 下午, 媽咪的車一開進車庫, 我就趕緊去門口等她, 別人回來我才懶得動咧! 媽咪最喜歡看到我在門口迎接她, 她看到我一定摸摸我, 或一把抱起我, 我就趁機對她狂吻一陣!    沒辦法! 一天沒見, 太想她了嘛! 跟"久別"的媽咪親熱, 也是我覺得幸福的時候!


媽咪回家後, 我一定亦步亦趨的跟著她. 媽咪晚餐後不看電視的, 她練鋼琴的時候, 我乖乖趴在她椅子旁地毯上等她, 做她的聽眾. 她進房間上網的話, 我也會自己叼個小玩具跟進去,  我知道她一上網可能就不會一直陪我玩, 我自己得找樂子嘛! 除了玩玩具, 多半時候我會要求她把我抱上她的床, 有的時候, 我要求跟媽咪坐同一張椅子, 她會只坐椅子的前半, 把後半好大的空間留給我, 整個晚上, 我就這樣靜靜陪著她! 有的時候, 我不但睡著還打呼, 媽咪居然拿相機把我打呼的樣子和聲音錄下來. 對一隻狗狗來說, 能陪著我最愛也是最愛我的媽咪, 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