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和 Debbie 閒聊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 我們這兩位熟女居然同時都很喜歡"當年"的民歌手 王瑞瑜 的歌聲, 聽說他還在歌唱表演, 也聽說他近年加入音樂磁場. 再聊音樂磁場, 我說:" 我也好喜歡 孫建平 的歌聲耶."  " 啊! 我也是耶!"  Debbie 興奮的驚呼, 這下 我們兩人距離更拉近了, 她說:" 我有好幾張音樂磁場的CD, 明天拿來給你聽."


Debbie 果真拿來了好多張音樂磁場的 CD 借我, 其中有較早期孫建平領軍的, 也有兩張是王瑞瑜加入後的. 說實話, 我並不那麼喜歡音樂磁場的詮釋歌曲方式, 真正想聽的是那兩位熟男的歌聲!  王瑞瑜的歌聲渾厚, 有一種特別的真摯的誠意在其中, 極富感情, . 孫建平的聲音則具滄桑感, 他外表酷酷的, 越顯深情!  雖不很像, 可是他讓我聯想到美國的 MICHAEL BOLTON.  我一年回台灣一兩次, 還沒找到過他倆人各自的專輯. 在我的電腦裡, 只有王瑞瑜的"重提往事", "我依然愛你如昔" , 及他和葉璦菱合唱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在 Debbie 借我的 CD 裡, 找到孫建平獨唱的 "今夕是何夕",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和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 啊! 好聽! 聽得我好陶醉啊! .........如獲至寶!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他們的專輯嗎? 再兩個月我又有機會回台北, 希望到時候能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