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o says:


Hi J


 Helen says:


hello


ufo says:


這幾天天氣暖


ufo says:


出太陽


ufo says:


蠻好的


 Helen says:


很好啊


Helen says:


對老骨頭很好 J


ufo says:


是呀


 


ufo says:


前幾天冷


ufo says:


PH吃泡菜火鍋


 Helen says:


我也愛吃耶


...........



Helen says:


你的泡菜火鍋照片到GMAIL


 Helen says:


存心引我流口水啊?


 Helen says:


我超愛吃火鍋


ufo says:


哈哈


ufo says:


好吃


 Helen says:


已經跟朋友約好


ufo says:


真的好吃


 Helen says:


這次回台北要多吃幾次


ufo says:


吃火鍋?


 Helen says:


有一家""


 Helen says:


吃過沒?


ufo says:



 Helen says:


"陶板屋"同系列, 好吃……..


ufo says:



 Helen says:


2月還冷嗎?


ufo says:


還好吧


 Helen says:


我已經10多年沒有在台北過年


ufo says:


應該不冷吧?


 Helen says:


忘記2月的天氣怎樣了


ufo says:


我這幾年都回MY過年, 也不在台北


 Helen says:


我每次回台北, 最大費周章的就是.................


 Helen says:


選衣服


Helen says:



 ufo says:


TX SIZE的很大


ufo says:


不適合你


 Helen says:


?


ufo says:


TX的『大』衣服


 Helen says:


甚麼意思


ufo says:


不適合你


…………………………………………


 


ufo says:


沒睡美容覺?


 Helen says:


還沒


 Helen says:


在重看一張DVD


 Helen says:


想寫上部落格


 Helen says:


不知道一位義大利盲人男高音?


ufo says:


知道


 


ufo says:


他掛了


 


 Helen says:


胡扯! 呸呸呸


 


ufo says:



ufo says:


抱歉


 ufo says:


盲的


 Helen says:



 Helen says:


掛了的是老的


 Helen says:


胖的


ufo says:


以為是那個大


 Helen says:


帕華洛提


ufo says:



ufo says:


是的


 Helen says:


我說的這個該算是他們的後輩


 Helen says:


本來想文章中順便介紹他, 後來想算了,應該很多人知道


 Helen says:


現在你說他掛了


 Helen says:


我又覺得我還是該介紹他


ufo says:


呵呵


ufo says:


把我的話當引言


 Helen says:


我還真的可以寫進去喔


………………………………..


 


ufo says:


照片8595寄到你的GMAIL


 Helen says:



 Helen says:


還沒到


 ufo says:


在夏威夷上空


ufo says:


飄呀飄的


ufo says:


還沒到?


 Helen says:


到了



 


 


 Helen says:


你有


 Helen says:


給我看死蚊子


 


ufo says:


看清楚


ufo says:


他在跳水上八雷


 Helen says:


明明躺著


ufo says:


1 CM大呢


ufo says:


想用放大鏡拍


ufo says:


不成功


 Helen says:


我最怕蟲


 Helen says:


你還叫我看清楚………..


Helen says:


我還真傻傻的放大來看


 Helen says:


好噁心


 Helen says:


真想槌你


ufo says:


還好呀


 


 Helen says:


你在台北不要給我碰到


ufo says:


你不覺得好像跳水上八雷?


 Helen says:


你最好戴安全帽


 Helen says:


討厭


 Helen says:


你問一次我就看一次


ufo says:


舉上來的腳


還有水滴呢


 Helen says:


我要起雞皮疙瘩


 Helen says:



 Helen says:


氣死人


ufo says:


哈哈


ufo says:


其實是剛剛拍的


ufo says:


他飛得很快不好打



ufo says:


用放大鏡看


ufo says:



真的很漂亮


................


 



Helen says:

我曾經想了個標題, 想用在BLOG


 Helen says:


還沒機會用


 Helen says:


如果把我們今天的對話放上去, 就可以用那標題


ufo says:


啥標題?


 Helen says:


微瘋戲語


 Helen says:


唸唸看


 Helen says:


微風細雨


 Helen says:


如何?


 Helen says:


有沒有別人用過?


 Helen says:


微瘋戲語


Helen says:


我是故意用微風細雨的同音啊


ufo says:


也是


Helen says:


我要去睡美容覺了, 不跟你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