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開車時發現車上儀表板秀出 "Low Tire", 表示車子"認為"我的車輪胎胎壓有問題, 好吧! 老公不在, 我只好自己去解決啦! 正好車子也需要做4萬公哩的保養, 今天一早把車開去Lexus服務處, 讓專業來處理!


Lexus服務處的環境很好, 我把車子交給服務人員後, 決定留在那兒等! 客人等待的區域, 有寬敞整潔明亮的空間, 我選擇坐在這一區!



有個大魚缸, 看著魚兒悠哉的游來游去, 客人等待的浮躁心情可以得到舒解吧!


我出門前還沒吃早點呢! 戶外才華氏30度的低溫耶! 又下著冰雨, 這裡有熱咖啡, 熱可可, 熱茶免費供應, 我給自己沖泡了杯香噴噴的咖啡!


坐在舒適的沙發, 拿出我衷愛的的小說- "女法醫 史卡佩塔集"來讀, 邊品嘗香甜的咖啡! 其實, "等待", 也不見得一定是件糟糕的事啊!


我選擇面對大片落地窗戶而坐! 眼光時而從書本轉移到窗外, 外頭又濕又冷, 我想到自己安穩的坐在溫暖的室內, 竟然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忽然, 聽到旁邊有人問: "請問你是Helen嗎?" (講中文!)


我驚訝的抬頭, 見到一位女士滿臉笑容站在我沙發旁, 沒錯! 她是在跟我說話!


我在腦袋裡飛快的搜尋............, 我很確定我並不認識她, 我說: "我是Helen!"


她很開心的樣子, 又繼續說: " 喔! 你真的是Helen,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喔! 你的部落格好好玩! 我好喜歡看, 好多照片, 我還看到你去Las Vegas拍的照片........."


聽了這樣的話, 我當然滿心喜悅, 忙不迭的回答: " 啊! 謝謝! 謝謝!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就是Helen呢?? "  


太突然了! 我腦筋實在一時轉不過來耶!   我又不是蔡依林, 也不是章子怡, (本來就差很遠啦! 只是打個比方啦!) 她怎麼會知道坐在這兒的就是Helen呢?


"我看過你在部落格上的照片, 剛才我從窗外看到你坐在這裡, 就認出你來了!"


啊! 我以為自己挑了個好座位, 邊讀書邊欣賞窗外景色, 沒想到自己在窗內也被人看啦!   還好, 我在公共場所一向注重形象, 先前應該沒有甚麼不雅的姿態吧?


原來這位Vera也是來自台灣的, 她從GOOGLE以"德州"做搜尋字眼, 發現到我的部落格, 看了之後很喜歡, 常常看, 居然把Helen的長像都記住了, 我實在太意外, 太感動了!


我知道台灣的乾把拔, 學生Doris, 好友Vicky, NJ的好友YW, 幾乎是固定每天"檢查"我的部落格有沒有新作的! Sandy妹妹,  網友Kelly,  Dallas的好友Monica, Tracy........等, 也都是我的忠實讀者, 三不五時主動光臨, 常常給我回應的! 其他, 我實在不知道有哪些我不認識的朋友也喜歡我這塊園地, 今天, Vera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 親口告訴我, 她喜歡我的部落格, 我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套句我很喜歡的影集"MURDER SHE WROTE" 女主角在被人家稱讚時常回答的一句話 - "I'M SO FLATTERED!" (您過獎了! 讓我好開心!)


Vera回家後, 還上我部落格留言:


你好!
我是今早在Park Place  很突兀打擾你的 VH
Helen 本人比blog上的照片 更漂亮時髦
很高興能遇見你
真的很喜歡你的blog


(Helen: 過獎啦! 還好我今天不是蓬首素顏出門..........)


我們的生活圈很接近 ,
日後仍有不期而遇的機會,
 今早很匆忙,其實是要感謝你的,
 謝謝你的blog帶給我很多樂趣,
 非常enjoy閱讀你的文章。
 


真是非常溫暖和善的人! Vera可能無法想像, 她這主動表達善意的舉動, 帶給我多大的鼓舞! 讓我一整天都嘴角帶著微笑喔!  一顆心像長了翅膀般!  我才要感謝Vera呢!


Thanks! Vera! You made my day, and many many more days.................!


~~~~~~~~~~~~~~~~~~~~~~~~~~~~~~~~~~~~~~~~~~~~~~~~~~~~~~~~~~~~~~~~~


PS. 給Doris:


Doris, 你說很喜歡老師的部落格, 看了有種心情平靜乾淨的感覺, 我想, 那是因為我很幸運, 常常遇到美好的事物和朋友, 記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你看, 今天我又有這場美麗的邂逅! 我才是該感恩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