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回來德州了!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要為這家位於大直北安路的"布洛烘焙"打廣告!


原因無他, 只因這是一家由我的學生經營的西點麵包糕餅店, 看在年輕人肯吃苦耐勞創業, 老師為他們喝采, 也希望有更多人去捧場, 希望他們的生意蒸蒸日上!


偉欣是我移居美國之前的"關門弟子"之一, 17年前, 接下他們這一班, 身為導師, 和他們的感情自是不在話下, 即使我來美國已經15年, 我們仍保持聯絡. 這次我回台北, 班級聚會的時間偉欣沒法參加, 他特地單獨約我見面聊聊. 他說, 他的二哥和弟弟合開了一家麵包店,


"老師, 要不要去看看?"


"當然要啊! 我要去看看他們! 而且老師回台北就是最想吃麵包了!" 這絕對不是虛假的話, 美國人做的麵包, 都是那種很"粗獷"的! 偶爾有台灣移民開的麵包店, 也都還是做出那種"骨董"式的麵包, 沒啥花樣! 所以, 我每次回台北, 寧可不要飯店提供的早點, 而要遍嚐台北好吃的麵包, 蛋糕..............


"老師! 我帶你去, 你看上的所有東西全部算我請客!"


偉欣家共有4兄弟, 在我任教期間, 他們都先後就讀那所國中, 所以, 我全都認識, 都算是我的學生! 聽到他們自行創業, 很為他們高興, 我也知道, 這是很辛苦的行業, 我很願意特別為他們加油打氣!


麵包店位於大直北安路上, 門口就是公車站牌, 很好! 人潮應該很多! 一走進店裡, 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的麵包香味! 店內十分整潔有序!



烘焙的廚房採開放式, 可以看到師傅們正在辛勤的做麵包, 糕點!


"老師來了!"


偉欣一喊, 裡頭有兩位立刻放下手頭工作, 擦擦手,  走出來! 取下口罩, 恭敬的喊聲"老師好!". 當年才十五, 六歲的少年, 現在是成年的麵包店老闆! 小弟還已經成家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他們的麵包店成立不到一年, 兄弟倆人辛苦創業, 仍在起步階段! 但是漸入佳境!


我怕耽誤他們工作, 只簡短聊兩句, 就趕他們再回去工作!



偉欣說, "老師, 你喜歡甚麼盡量拿! 今天都算我請客!"


"唉呀! 不好意思耶!" (老師其實心裡好開心! 還是假仙一下啦!)


"老師! 我從以前就說等賺了錢要請你吃東西, 欠很久了耶!"


聽聽這樣的話! 是不是好窩心! 好感動!



這家"布洛烘焙"的產品真的很多樣化!






蛋糕花樣也不少喔!




還有我非常愛吃的鳳梨酥! 我拿了一包, 很好吃................! 大力推薦喔!



這是出自一個老師的私心! 愛心! 希望勇於創業的年輕人的努力, 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下次, 如果你經過大直, 走過北安路, 注意看一下招牌, 找到這家"布洛烘培", 走進去, 選幾樣你愛吃的麵包, 蛋糕, 點心,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產品, 就幫忙大力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