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5

"稍有寒意 幸福的清晨, 我在陽台喝咖啡."

一早, 看到好友 Grace 在FB上PO了張如風景明信片般的照片, 和帶著滿足感的話語.

是啊! 如果從你家陽台向外望, 就是這樣的如畫的景象, 你一定也會有一種很富足的幸福感的!

謝謝 Grace 的邀約, 我今天終於親身來到畫中, 分享這片"世內桃源".

誰會想到, 在DALLAS市內, 居然有這麼大片"奢侈"的美景?

Grace說得好: "這是我住的地方, 從陽台看下去的 view - apartment的租金, 豪宅區的的享受."

親眼見到, 我百分百同意這樣的說法!

IMG_4476

在這樣一個涼爽的秋日, 兩人坐在面對美景的陽台, 喝著茶, 吃著小點心, 天南地北的聊著.

那份自在, 不像才是第二次見面的新朋友~~~~~這就是投緣嘛!

和Grace的相識, 源於我的部落格, 真是奇妙的緣份.

 

IMG_4477

聽著Grace娓娓述說生活點滴, 生動地描述她和小動物的互動, PLANO一個她曾經很喜愛的社區淪為印度村的"慘烈"經驗.........

真是有趣極了!

一邊聊著, 我一面想: 甚麼是幸福?

我想: 能細心體會, 並珍惜生活中每一個小小的美好, 就能給自己累積幸福感!

偷得浮生半日閒, 和一位談得來的朋友有個短短的聚會,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有充了電的幸福感!

IMG_4478

池子裡有好多好多的鴨子, 牠們也是幸福的!

生活在這裡, 不用擔心被抓去煮"薑母鴨"!

IMG_4479

Grace告訴我, 每天有一對夫婦來到那小島上餵鴨子.

鴨子只要見到他們來, 就立刻爭相游上岸, 享受美食.

IMG_4480

IMG_4481  

眼前是怎麼看也不會厭倦的美景,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再次謝謝Grace的邀約, 讓我一天都有了好心情, 也讓我開心迎接新的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