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接到M的來電, 我們相約在這星期找一天一塊兒去買東西.


M說: "對了! Helen! 我想現在先跟你說, 我不久後也要搬家了!"


"搬家? 搬去哪裡?"


"因為我先生工作關係, 我們要搬去ARIZONA!"


"..........啊! 甚麼時候搬?"


"計畫在寒假的時候搬......"


"寒假? 那...........就在年底了? 那麼快?........"


我的聲音一定透露了好多不捨, M故作輕鬆的說:


"別擔心! 我妹妹還住在這裡, 我一定會有機會回來這看她, 我保證到時候也一定通知你, 和你見面的!"


"......................."


忽然覺得喉頭有些緊, 眼眶有些濕..................


怎麼搞的? 我又要面臨一個"分離"?


今年, 可真夠我受的啦! ~~~~~~~


- 我生日過後沒多久, 一個本來無話不談的朋友, 忽然斷了音訊至今;


- 兩個月前, 一個30多年的親密好友阿敏, 突然因病過世;


- 不久, M要搬離DALLAS了...............


M和我因為同在孩子學校當義工而認識, 孩子都上大學去了, 我們還保持友誼, 隔一陣子就會聚一聚, 我好喜歡M的個性 -  感性, 善良, 真摯! 偶爾有些小迷糊, 無厘頭, 可愛得緊!


人怎麼就是這樣, 總要等到面臨分離, 才後悔沒有好好把握能夠相聚的機會. 是嗎?


從小, 重感情的我就害怕面對分離! 多情總是比較容易傷情吧~~~~~~~~


也許, 今年已經經歷的兩個"分離", 雖然形式不同, 但是在心理上的痛都很大, 所以使我在情緒上變得比較脆弱吧! 寫到這裡, 眼淚拼命掉...........


唉! 收拾起難過的情緒吧! 我應該為M感到高興才是.


真摯的友情, 不會因為距離的增長而變淡! 我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