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在收到的免費雜誌 MODERN LUXURY DALLAS中, 看到這位我很欣賞的男演員的照片, 真帥氣啊!

HUGH JACKMAN (休. 傑克曼), 如果提到 X-MAN X戰警中的"金剛狼"(台灣的影片翻譯功夫真的很了得!), 大家就知道我說的是誰了!

我看過X-MAN, 是從前陪兒子看的電影. 電影類型不是我的所愛, 當時對他的演技沒有太大印象.

直到看了他主演的LA MISERABLES (悲慘世界), 才開始"愛上他"!

我深深被他的演技所懾服, 他不但能演, 也能唱, 能舞, 才華洋溢.

在許多的報導中, 他被形容為一位非常有才, 非常認真的演員, 最重要的是, 他非常謙虛.

不多說, 我其實沒看過他其它影片, 今天是被他這幾張帥氣的照片"煞"到, PO上來和大家分享!

002

多麼豐富的肢體語言啊! 絕非三腳貓麻豆展現得出來的!

這是我在他的演技之外的另一驚豔發現!

003

004  

005

006

帥吧~~~~~~~

 

 

arrow
arrow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