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是今年的 Memorial Day, 因此, 這個週末是個長週末.


昨天, 帶了媽, 約老妹一塊兒逛逛mall. 這次去的是 Stonebriar Mall.


照例, 我們一定會去 Macy's. 我總是容易找到喜歡的衣服或鞋子式樣, 加上我喜歡用它的coupon!


東逛西逛, 突然眼睛一亮~~~~~~~


咦! 那不是 Hello Kitty 的東西嗎? 在皮包部門.


式樣還不少耶! 這倒有趣了!



從前, 總是在 Target 或 Wal-Mart 看到一些 Hello Kitty 的小孩子的東西, 也許是專售美國的貨品, 在設計式樣上和在台灣或日本看到的不一樣, 感覺比較不"幼秀".


要不然, 就是在某些東方人(華人, 韓國.....)超市, 或Mall , 也許能找到Ketty goods的專賣店. 貨品都是針對小孩子.


前兩年, 在Neiman Marcus 發現有售 Hello Kitty 的鑽錶!  感覺是不可思議, 那麼可愛卻又那麼貴的東西, 究竟是針對貴婦還是針對"好野人"的孩子為潛在客群呢?


最近, 發現Hello Kitty 似乎大舉進駐美國商店囉! 銷售對象從小孩子擴大為成人了! (我這種童心未泯的成人! )


在Target, 看到化妝品部門有Kitty專區; 在Fry's, 看到Kitty design的tablet包包, 電腦鍵盤( 我超想買的!!).....; ...........


沒想到, Macy's 也讓Hello Kitty 產品佔一小區展售.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 Hello Kitty 產品, 主要是喜歡它的設計巧思. 看了就有好心情! 我的Kitty 收藏粉多粉多!!





回家後上網看看, 這才發現 Macy's 現在有好多 Kitty 商品呢! 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珠寶部門有KITTY手錶




還有各式飾品, 如項鍊, 耳環, 以水晶和銀為材質. 所以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少不了還有衣服, 在 junior 和 women 部門都有喔! 上百種商品呢!


不禁佩服SANRIO(三麗鷗)公司, 居然把觸角踏入美國主流百貨公司! 把它從兒童商品擴大到成人商品範疇.


改天, 我再去好好瀏覽瀏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