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如願以償, 搭乘到長榮的 HELLO KITTY 班機了!


每次回台灣, 我總是搭乘AA(美國航空), 從DALLAS出發, 沒有直飛班機, 必須在東京轉機. 通常是接日航.


這次訂機票時, Travel agent 說, 回程時, 台灣到東京這段, 也可以搭長榮, 缺點是里程數不計入AA, 但是有可能搭乘到 HELLO KITTY 班機.


身為 KITTY 迷的我, 就這麼賭一睹, 棄日航選擇了要提早一小時出門的長榮班機.


回DALLAS前, 再三上長榮網站查詢, 確定我要搭乘的 BR2198 是用KITTY雲彩機來飛, 開心極了!


起個大清早, 來到桃園機場, 遠遠就看到長榮櫃檯前的牌子, KITTY 在歡迎我呢!






以前怎麼從來沒有注意到, 機場居然有這麼一塊 HELLO KITTY 專區! 以我最喜歡的粉紅色佈置, 好可愛!


到了登機門, 哇! 有這麼一大塊候機室! 看了就令人開 心! 大大減低我慣有離台時的離愁!


這麼粉嫩的顏色, 看了好舒服!


我想, 與其說我喜愛 HELLO KITTY, 不如說是我喜愛 HELLO KITTY 在商品設計上的巧思!


看看~~~~兒童遊樂區





候機區的牆上彩繪, 生動活潑! 色彩鮮豔! 椅子採用藕粉色, 以KITTY的臉作椅背. 捨不得坐呢!








旁邊有一間 KITTY 禮品專賣店


樣樣東西都好吸引人


我回美這天正是中秋節, 還有 KITTY 月餅! 不知道是否每個月餅上都有 KITTY 可愛的臉?





事後, 我最念念不忘的居然是這付 KITTY 麻將, 多可愛啊!


真後悔沒有買下來, 如果有了這副麻將, 我願意去學打麻將啦!


這是我要搭乘的 KITTY 雲彩機, 長榮共有5架KITTY彩繪飛機喔!


這是我的機 票, 看! 連機票上都印有KITTY


這是我的行李標籤, 也有 KITTY!


上機後, 四下張望, 有些甚麼 KITTY 的玩意兒?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印有KITTY的椅套.


小枕頭, 這可不能隨意拿下機! 在機上免稅店有售喔!


小電視機播放著歡迎旅客的短片, 當然也是以KITTY為主角!





機上安全手冊~~~~





用餐時間到, 我偷拍到兒童餐的餐盒 (我可是很忙的啊~~~~~忙拍照!)





這是我的餐點


沙拉盒的盒蓋上有KITTY


冷盤的魚板, 也是KITTY


主餐是豬排配炒米粉, 還不錯吃! 後來發現, 那塊紅蘿蔔好像KITTY頭上的蝴蝶結


好漂亮的餐具, 我把它們保留下來了!


餐盤上的紙~~~~~當然也是KITTY圖案


空服員身上穿的圍裙, 粉紅色的有KITTY圖案, 我真後悔沒有買, 機上免稅店有售喔!


免稅商品中, 最吸引我的是 KITTY 手錶, 這一款好漂亮!


不過, 我已經有一支KITTY 手錶是老公送的, 也是瓷表帶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支, 造型完全不同的! 見下圖, 漂亮吧!




所購免稅商品, 裝在這個漂亮的KITTY購物袋給我


機上還有甚麼東西有KITTY圖案呢? ........


嘔吐袋 (這個是乾淨的啦!)


樸克牌








難得瘋一次! 哈哈! 如願搭乘到KITTY機, 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