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和AMY一塊兒出去吃個中飯, 說說笑笑, 好不開心! 還買了份刨冰, 打算回公司當下午的甜點. 倆人好整以暇的上了車, AMY發動車後, 我眼角餘光瞥見在我右邊的車窗上有個甚麼東西, 定睛一看, 我的媽呀!   那是一隻 SWAP (大黃蜂), 要死囉!........ 我最怕蟲, 任何形式, 大小的蟲, 我都怕, 要是老公在旁邊, 我會馬上高八度求救,  可是,............... 可是, 他現在不在, 而我現在跟那大黃蜂"困"在車上, 我,...... 我,.....我,........ 我要鎮定............


     <----- 就是這可怕的東西啦! 


AMY比我高半個多頭, 體重比我多20磅(Sorry! Amy!),  平時做甚麼事她都打前鋒的, 有她在我可以安! 我努力把身子挪向駕駛座AMY那邊, 以平穩但是稍帶顫抖的聲音, 說:


" AMY! 車上有一隻蟲耶!" 


" 喔! 真的? 在哪裡?"


她穩穩手扶方向盤, 邊隨意掃視一下我身前, 不經意的問: "螞蟻嗎? 還是小蜘蛛?"  


"ㄟ......... 在我這邊的窗子!"


她趁空轉頭過來看, 一看, 她" 啊......WASP......"的高八度喊起來!


一聽到她喊, 我愣了一下, 天啊! 她比我還怕蟲嗎 ?  不會吧?     她還在喊: "怎麼辦? 怎麼辦?........"


天啊! 這下我得更鎮定才行, 車子再開幾分鐘就要上高速公路了, 我可不能讓她在這種情況下上 highway, 兩個美女可能會有香銷玉殞的危險!


"妳在這裡趕快轉彎, 我們進這條小巷子停車再說." 


" 喔! 好!"


她已經慌得對我言聽計從, 乖乖彎進最近的一條巷子, 立刻停下. 


"不行! 這裡不行! 要再停進去一點, 不然後面有車子也開進來的話, 會碰到我們!"


"喔! 好!" 


這時她開車動作憑的是直覺了, 邊動作, 還邊喊: "啊! 怎麼會飛進來啊? 怎麼辦啊?  我心想 我也不知道啊?  我本來還想靠妳的啊! 我一骨溜的下了車, 她也拼命急要下車"逃命".  


喊道: "我下不去!!"      


 我一看 她慌得安全帶都忘了解掉, 當然下不去啊! 我又怕, 看了又好笑! 兩人把車門大開, 努力想找個甚麼東西可以把那大黃蜂趕出車子. AMY還是不停的在"啊!啊!啊!"的喊, 反而我出不了聲音. 只見大黃蜂搖搖晃晃的在儀表板上走動, 牠暈車嗎? AMY又很怕牠跌進冷氣出風口, 拼命揮動手上的紙(不知道哪裡抓到的武器) 驅趕牠, "媽呀! 牠居然在梳頭, 還不快出去!" ...........終於, 大黃蜂移駕車外了, 我們倆趕緊上車, 關車門, 還不停四下檢查, 確定車子裡沒有其它"不該有的東西", 才上路!


兩個女人, 這時在車裡笑得歇斯底里,   我們居然都這麼怕蟲 ,而且是那種怕到不敢殺牠, 又無法共處一室的怕法.............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牠到底怎麼進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