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到, 我為 REDBUD - 那開滿了小紅花的樹 - 而驚豔, 這裡, 則又是另一種令人屏息的美! 沒有綠葉的枝幹上, 開滿白色的小花, 這是 MEXICAN PLUM. 根據資料, 它每年春天開有香味的小白花,  之後才長綠葉.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張花朵的照片, 近看它, 好美! 不是嗎?



園中除了花圃, 也有不同造景, 此處是一水簾.


頂上的棚架爬滿光禿的樹枝, 也許到了夏天綠葉覆蓋, 這兒就成了可以遮蔭的涼亭喔! 加上幾面水牆, 待在其間一定很消暑!


園中的設計是無障礙空間, 我們看到不少行動不便的人, 坐著輪椅賞花. 如果體力不好而沒有自備輪椅的人, 也可以使用這樣的小車.


這個可愛了! 我趕緊偷拍, 一個金髮年輕媽媽, 拉著這一長列拖車, 三個像娃娃般可愛的小女孩坐在上面, 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走著走著, 來到這一寬闊處, 植物園旁是一 1015 acres 的大湖 - WHITEROCK LAKE (白石湖), 順著這片草地可以走到湖邊, 草地上一隅有許多桌椅, 戶外集會(如婚禮)可以使用.


想不想也在草地上打打滾?




有野獸? 假的啦!


這是專吃大螞蟻為生的德州蜥蝪


這些是 PRAIRIE DOG, 別被英文名稱唬了, 牠們和狗沒有關係, 牠們是土撥鼠啦! 我以前曾經看過真的喔! 真的就從土裡伸出半個身子, 很逗!


這株橘子樹結滿果實, 那位先生看得嘖嘖稱奇!


最近在好多人家的花圃, 或是設區的入口, 都看到這種 Cabbage, 觀賞用的, 據說兔子很愛吃! 有人就特地種些在花圃, 以免兔子吃了別的不該吃的花! 不知道是真是假? 改天我要去請教園藝中心人員. 


園中設有餐飲部, 逛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充充電!


照片的左半邊是甚麼? 猜得出來嗎!


看出來沒? 一頂德州牛仔帽喔!


這一區則是盛開的豔麗的山茶花!


含苞


綻放


好豔麗啊!


這是園中我最喜歡的一條步道, 兩旁不知道是甚麼樹, 從去年秋天起就是這光禿禿的樣子, 構成好有個性的美感!


今天走了兩小時, 其實還沒有走完全區, 但是同行的弟弟的兩個 teenagers 已經很不耐煩, 只好結束賞花打道回府. 也不能怪他們啦! 如果teenage boy 喜歡賞花, 是不是還有點怪怪的啊! 哈........ 我們想下次還是組個娘子團專程來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