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春天真是怪, 一星期前還曾有一天下雪, 下冰雨, 一星期後卻又藍天白雲, 氣溫上升到華氏70度. 看到那麼美的天氣, 我的心都要飛出窗外去了! 正好 Tina 想找 Margaret 吃午餐, 提前為她慶生, 於是找我和 Debbie 一塊兒來個午餐約會, 我們也藉此機會走向戶外, 探訪春天!


我們選在離辦公室不遠的 The Shops @ Legacy, 那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處 Shopping Center, 以商店街的型式呈現, 和一般單調的方塊式美國 Shopping Center 不同. 說也奇怪, 台灣滿街都是商店, 密密麻麻, 看都看膩. 我在美國, 反而懷念商店街, 而這一區, 雖位於市內, 但兼具自然景觀, 給人一種優閒舒適的感覺.


人行道旁的商店門口, 有許多花盆, 栽種各色春天的花, 好不熱鬧! 我們這些愛花的女人, 看到美麗的花, 心情不禁雀躍!



Tina 選了這家餐廳 - JASPER, 我們以前也曾來過, 食物不錯.


桌上的小花瓶, 花是真的喔! 那兩個銀色的長方筒, 是鹽罐和胡椒罐啦! 


我點了一份泰式烤雞肉沙拉, 一端來我嚇了一跳, 和想像的不一樣. 美式餐廳做出來的泰式沙拉, 也不知道是否道地, 還是融入過多"創意"? 原來這沙拉是冷的米粉, 配上烤雞肉和一點點生菜, 上方那白色一絲絲較粗的應該是炸粉絲, 淋上酸甜的泰式醬料, 還挺好吃的, 很清淡! 


Margaret 點了份烤鱒魚, 賣相好看! 應該也好吃吧? 我看她全吃光了!


Tina 比較"勇敢", 點了份道地美式的烤雞肉三明治, 說實話, 那些帶蒜味的薯條還真好吃, 我們都忍不住"幫"她吃了些!


Debbie 點了份烤鮭魚沙拉, 看來也不錯!


餐後, 我們當然一定要去外面散步, 這是這 Shopping Center 的主要的街道 - Bishop, 兩旁多是餐廳, 服飾店.



街道的盡頭, 走下這幾級階梯, 可就別有一番天地喔!


一座好大的人工湖赫然在眼前,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 這可真是奢侈的設計啊! 湖水中有錦鯉喔!


沿著湖邊, 有小徑環繞, 可以順著湖走一圈.


在湖邊有這個大型連鎖旅館 - MARRIOTT. 旅館面對著大湖, view 超優!


不同於東方人愛美白, 怕曬太陽, 歐美人一看到太陽就恣意享受陽光! 隨地盤腿而坐, 那麼瀟灑自在!


湖邊是許多的高級公寓, 我說"高級", 因為位處這麼好的地點, 景觀, 房租可不便宜!


想不想也坐下來, 聊聊天, 晒晒太陽?


住在這附近的人, 隨時都能來走走, 好幸福啊!








花圃內滿是鬱金香和三色堇, 好美!



那位小姐就這麼躺著做日光浴, 好享受!


步道就有飲水設備, 設想週到!


偷閒和好友吃了頓好吃的午餐, 在暖暖的陽光下散散步, 看看花, 樹, 不就是生活中一個簡單的享受! 其實 生活中的快樂, 隨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