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松鼠會不會發出聲音?


不過, 我真的是被後院的奇怪聲音所吸引! 所以到窗邊張望!


結果看到這個小傢伙!


牠完全沒有發現我在屋內偷窺牠, 很開心的在後院覓食. 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拍牠!


我最喜歡看松鼠的尾巴! 隨著牠的動作而有不同變化, 而且線條極美!


牠好像發現地上有甚麼好東西! 尾巴翹得好高!


看牠在挖洞! 專心的挖! 挖! 挖~~~~~~~~~尾巴翹得都貼近後背了!


在我感覺, 松鼠是很神經質, 很容易被驚嚇的! 稍有動靜, 牠就立刻抬頭張望!


看他這姿勢, 好像隨時準備開跑!


也許牠沒發現甚麼異狀, 稍微放鬆了些......


喔! 開始享受牠先前找到的美食了!


我不知道牠究竟找到甚麼? 不過牠開始大快朵頤了! 松鼠總是兩手捧著食物啃的! 沒有例外! 這模樣好可愛!


吃著, 吃著, 還變換站立的方向, 好像即使進食中也隨時在戒備狀態!


松鼠還能站呢! 有意思! 牠不知道又發現甚麼了?


吃好了! 牠毫不眷戀的就準備跑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長時間觀察一隻松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