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幾個女人又來了次早餐約會, 這次, 除了固定的D, G, 和我之外, 還有難得參加的Judy.


有了Judy在場, 熱鬧非凡! 聽她妙語如珠, 我們連插話的機會都很不容易找到喔!


D眼尖看到Judy手上戴的一個DAVID YURMAN的寬手環, 非常漂亮, D也是DAVID YURMAN的喜愛者, 就問: "你那手環新買的? 好寬! 好漂亮!"


Judy得意的伸出她的手讓我們大家鑑賞! 只聽她說: "怎麼樣? 好看吧! 我這個是七千的! "


 啊! 我有沒有聽錯? Helen住在美國喔! 她講的是美金喔!


這時又聽到D說: "喔! 我的是三千的!"


我和G都瞪大了眼! 這這這..................., 我雖然也知道DAVID YURMAN是首飾界名牌, 但是, 一個手環七千美金.........這..........太離譜了吧? 就算三千也太太太貴了吧? (我心裡真正想的是: 妳們瘋啦? )


我還來不及開口, 性急的G已經"發難", 問: "這麼貴啊? 不就是銀和K金, 加幾顆半寶石嗎? 局然要賣到7000塊錢, 哇! 好貴啊!"


只見Judy和D對看一秒, 兩人大笑! D解釋, 她先前買過一個比較窄的類似款手環, 共有3圈K金環和cable環, 她看Judy的比較寬, Judy便告訴大家, 她的是7圈的!


見下圖: 7-row CROSSOVER Bracelet (7環交疊設計的手環)


是我和G在狀況外啦! 人家說手環有7圈, 我們兩個想像成售價$7000.00.


離譜的是我們啦!


~~~~~~~~~~~~~~~~~~~~~~~~~~~~~~~~~~~~~~~~~~~~~~~~~~~~~~~~


我問G: "你上個星期去MACY"S , 買到你要的T-back bra了嗎?"


D沒聽清楚, 問: "買啥啊?"


我說, G告訴過我她要買T-back, 好像買到了華歌爾的!


G說, 沒錯! 是華歌爾的!


D滿臉狐疑, "華歌爾???"


我說: "對啊! 美國也有賣華歌爾內衣, 就是WACOAL嘛!"


D說: "這我知道啦! 可是, 華歌爾怎麼也賣茶啊?"


這下換我和G面面相覷了!  我沒說華歌爾賣茶啊?


D說: "你不是說G買到華歌爾的TEA BAG?"


 人家偶說的是T-BACK BRA, 不是TEA BAG啦!


這會兒換D恍然大悟! 哈哈大笑了!


~~~~~~~~~~~~~~~~~~~~~~~~~~~~~~~~~~~~~~~~~~~~~~~~~~~~~~~~


我們是年紀大了, 理解力和聽力有問題嗎?  不是只有我們這樣啦!!


上個周末的下午, 台北下著傾盆大雨, 乾爸所住的大樓內正舉辦聯誼活動, 好心的鄰居熱情邀約乾爸參加, 但是受椎間盤突出之苦的的乾爸, 還是決定要外出做復健.


鄰居看乾爸往門口走, 好心的拉著他, "老先生, 雨下得這麼大, 你要去哪裡啊?"


乾爸說: "我要去復健!" (操著浙江國語的老爹, 說的是"我要去ㄈㄨˊ健!")


好心的鄰居急了, 把老爹拉得更緊, "你開甚麼玩笑! 下這麼大雨, 你還要去福建? 連行李都沒拿, 你怎麼去啊?"


乾爸也很急著脫身, 說:"我的腰痛, 腳痛, 一定要天天乖乖去做復健, 就在附近啦! 我有帶傘, 沒關係啦!"


 老爹沒有瘋啦! 不是要在大雨天空手出門去福建, 人家是要去做復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